区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6: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局党委书记陈勇在区民政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陈勇围绕“三大成果”“一大主题”“五年重大成就”“十年伟大变革”“一大新境界”“一大中心任务”“新的伟大工程”“五个必由之路”等八个方面,从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系列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学,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着感情学,要增强民生情怀,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三要结合实际学,要立足单位、岗位实际,抓紧、抓细、抓实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基层治理等各项业务工作,谋早、谋准、谋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学习、勇于创新唯实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渝中民政领域落地生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让民政工作在渝中有实践、全市有经验、全国有影响,推动我区民政事业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