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经调查,重庆市渝中区民营机电企业商会、重庆市渝中区优我养老服务中心、重庆朗文外语培训学校、重庆渝中韦博语言培训学校和重庆渝中山木培训学校5家社会组织存在不按规定参加年检的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拒不接受或者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上述社会组织予以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上述社会组织未在登记住所办公,邮寄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上述社会组织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自行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若对该处罚决定不服,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本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特此公告

本机关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211

联系电话:023—63704714663844210  

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

20224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