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重庆轩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批复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轩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你公司《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申请表》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以下简称503号文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特殊工时制度审批管理的通知》(渝人社发〔201265号)的规定,原则同意你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在2022512024430期间,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具体意见如下:

(一)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销售人员、小车驾驶员、油罐车驾驶员、押运员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站长、加油加气班长、加油加气员、机操工、设备维修员、核算员、便利店管理员、卸油计量员岗位实行以季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职工每天的实际工作时间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且平均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三、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职工的平均日工作时间和综合计算周期内的工作天数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确因工作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请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加班程序、加班时间及第四十四条关于加班费计算标准的规定。

四、你单位的总经理、副总经理、销售人员、小车驾驶员岗位暂无人员在岗。后期招录人员入职相关岗位时,应事先向求职者如实告知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以及不执行加班工资制度的情况,求职者自愿接受方可建立劳动关系,并在劳动合同中明确约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五、你单位的加油加气相关岗位,承担着重大安全生产责任。请务必合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相关岗位人员有充足的休息休假时间,避免因疲劳操作或工作人员健康原因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此批复及你公司《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申请表》应向职工公示15个工作日,并请严格按批复的岗位人员范围依法组织实施,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权利。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