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6: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创业,513日上午,我区在万科锦程广场开展了2021年渝中区民营企业招聘会。活动由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渝中区教育委员会、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渝中区总工会、渝中区妇女联合会、渝中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办事处承办。

招聘会邀请新大正物业、海捞餐饮、英孚教育、拜博口腔医疗等40家企业组成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团,涉及餐饮、物业、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123余个。

活动现场设立招聘活动、政策宣传2个活动专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册、相关部门现场讲解政策、悬挂横幅等方式,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全力为劳动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用工企业和广大应聘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招聘会到场群众约600人,现场达成意向求职约156人。后续,渝中区将组织各街道社区及时向用人单位收集招聘会对接情况,对未就业的求职者开展续跟踪反馈和就业帮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