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到我区开展人力社保工作调研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14日,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吴虹一行到我区开展人力社保工作调研。区政府副区长乔宏及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班子陪同调研。

  

虹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罗宾森(T2塔楼)项目工地、重庆市欧艺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深入一线实地查看、现场沟通了解、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我区2021年全年工作、职业技能培训、根治欠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2022年工作思路等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吴虹对我区人力社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人力社保工作关乎民生大计、人才大事,是发展和稳定的重要基础,要紧紧围绕全市人力社保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内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好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根治欠薪、对口协作等工作。抓创新、促改革,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