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区人力社保局于429日在通远门城墙公园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并提醒居民在生活中要保持警惕,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上当受骗。

活动期间,分发宣传资料160余份,为50余人提供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相关咨询引导下载“金融安全卫士”客户端本次活动结合法制宣传,开展“打非”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促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和危害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主动远离非法集资,依法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