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防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区委、区政府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和城市综合管理提升行动的部署要求,针对菜袁路、长滨路、南区路、朝东路城市管理中存在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202085日下午,渝中区人民防空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办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通报了区城综办关于集中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我办在指定区域内人防工程平战结合使用实际,提出了落实方案和任务分解:一是由维管中心立即将通知内容通报市办管理站,要求配合统一行动。同时,对区域内人防工程使用户(包括市办管理站出租的)发出通知,提出相应要求,坚决按照综合整治的内容执行。二是维管中心要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文件精神,并按照重点任务分解的要求,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准确掌握具体情况,确保综合整治有的放矢。三是维管中心要将本次综合整治与日常的安全检查和城市管理巡查有机结合起来,以本次综合整治为契机,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工程科要立即着手对南区路沿线外立面的涂刷工作,确保在时限内完成整治。五是工程科要对中兴路至石板坡沿线后续改造的方案进行规划。

最后,办主要负责人强调: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不仅是全面提升我区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我们需要明确工作时序节点,落实工作责任人员,扎实稳妥推进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