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防办开展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和安全检查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0-08-13 10: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连日来,重庆持续高温,按照区政府加强高温汛期安全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部署,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在建施工工地开展安全和防暑工作巡查检查以及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活动。

在南区路开展城市管理集中综合整治的施工现场,办主要领导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作开展进度的汇报,对施工高空作业所搭设的构建牢固情况进行了检查。办领导对施工单位采取的避免施工工人长时间暴晒措施和采取的防暑降温方案予以肯定,特别强调施工单位要在抓紧抓好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同时,必须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在健康路王18-23号施工现场,办主要领导检查了高空作业搭设的构建牢固情况,检查了露天物料堆放现场的防扬尘措施,听取了施工及监理单位就施工中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高温期间对施工人员保护方案以及发现有人员发生中暑后的急救措施等情况。

在捍24号施工现场,办主要领导在工程科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进入到满是泥泞的洞内,详细踏勘现场的施工推进情况,和工程科、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就在施工中发现的新情况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的防护保护措施,并对解决洞内施工中存在通风不良和柴油味很大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措施。

每到一处,办领导对施工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和矿泉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