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三多三促”学习贯彻区委党建工作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4 14: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多层次学习领会,以党建促队建。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形式,开展多层次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培养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二是多方位分解任务,以党建促业务。结合人民防空工作实际,制定《人防办党组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细化分解为7大类18项具体工作,提升党员能力修养、锻炼过硬业务能力。制定《区人民防空办2021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具体任务30余项,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和党支部的核心和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人民防空主业,细化人防具体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聚焦备战打赢,强化指挥通信训练,提高防护和疏散能力,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

三是多领域贯彻落实,以党建促发展。落实区委党建工作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创新机制体制,坚持战备、社会、经济三个效益相融合。把平战结合作为人防工程新业态新形象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打造“神仙洞”“洪崖洞”人防工程特色项目;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水平,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大引强,引导新型服务业项目入驻,推动18“王19”、“611金库”、“山城巷冻库”等6处人防经济的转型升级提高人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