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面铺开党史学习教育

2021324日,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文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议首先由区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全文传达了黄玉林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最后,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文勇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静下心来认真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人民防空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化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建立完善集体学习制度,党组、各党支部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等形式加强集中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是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专题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网络平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提高学习实效。

本次会议是继315日区人民防空办党组(扩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的再一次动员部署,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全面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