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委调研渝中区人防工程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7-09 14: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7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彤的陪同下,率队我区位于枇杷山后街原印制一厂内的神仙洞人防工程文创项目开展调研。区人民防空办领导和重庆演艺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区人民防空办领导向调研组详细汇报该项目排危整治建设情况,并带领调研组深入已完成排危整治的“神仙洞”人防工程进行踏勘。重庆演艺集团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项目后期实施营运的规划思路。调研组领导分别就工程排危整治部分细节和人防工程后期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区人民防空办城市品质提升人防工程排危整治工作中结合母城文化开展平战结合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重庆演艺集团公司利用人防工程提升渝中区城市品质提出了要求,对如何利用好枇杷山后街现有网红流量以及周边人文氛围提出了宝贵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