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8-09 09: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85日上午,渝中区人民防空办机关党支部在区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的指导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区人防办机关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通过精读原文、开展辅导讲座、深入交流研讨、举办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肃开展对照检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议上,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半年党组织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承诺。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悟、讲收获提高、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分别对办机关党支部提出了建议,希望办机关党支部能在组织生活中见思想、见实效、有特点、做标杆,抓好基础学习,结合人民防空工作特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上,坚守好人民防空作为人民群众最后一道防线的职责使命。

最后,巡回指导组点评认为,区人民防空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精心准备、发言积极、氛围良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后,办机关支部党员们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决履行整改承诺,切切实实进行整改提高,让党史学习教育永远成为“进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和智慧运用到渝中区人民防空事业发展的大局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