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中环银座商场不明漏水情况现场处置协调会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认真落实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送《关于中环银座商场出现不明漏水的情况》的函(渝中人办函202121号)相关精神,按照区政府办公室督办要求,2021826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召集区城管局、区住建委、解放碑CBD管委会、解放碑街道、渝中区水厂等单位,牵头组织召开了中环银座商场不明漏水情况现场处置协调会。

    

加现场处置协调会的各部门、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首先实地勘察了中环银座商场漏水位置、查看了部分水网管道,现场预判了漏水来源及漏水走向。处置协调会上,各部门、单位分别立足自身工作,提出了关于处置商场漏水整治措施的意见建议。

区人民防空办主要领导根据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提出:一是中环银座商场漏水将对解放碑地区产生安全隐患,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合力解决,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向本部门主要领导汇报,根据现场情况开展各自相应的排查处置工作,15天内向区人民防空办反馈排查处置情况;三是中环银座商场漏水处置以渝中区水厂为主,提出解决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给予工作支持,解放碑街道要按照属地原则加强监管,督促商场物管公司强化并落实防范措施。商家要加强观察漏水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