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相关责任方 抓好工程监督管理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化龙桥6号(卡福厂)人防排危改造工程超概算事宜相关单位调查处理通报》(渝中住建2021468号)调查结果,重庆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设计单位,存在工作疏漏、具体设计人员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20211130日下午,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杨峰、副主任向葵就化龙桥6号(卡福厂)人防排危改造工程超概算事宜约谈了重庆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

约谈过程中,设计单位负责人对相关设计人员履职不到位、内部审查不够严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承诺在今后的设计工作中吸取教训、严格内审、及时响应、为保证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服好务。

区人民防空办领导强调:通过对此次超概算情况的调查处理,各级项目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所有工程建设项目各阶段监督管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严厉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