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防空办积极参加洪崖洞人防工程 污水整治现场确权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1231日上午,按照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指挥中心统一组织,区人民防空办派员积极参加由区城管局、解放碑街道、区康翔公司、区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的戴家巷崖壁公园人防工程口部无主污水渗流整治现场确权事宜

戴家巷崖壁公园人防工程位于洪崖洞景区内部,其口部平台大面积污水渗流,不仅影响洪崖洞景区整体景观品质,也对即将投入运行使用的人防工程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尽块解决这一安全隐患,区人民防空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协调各区级相关部门,以开展“马路办公”的方式,明确整治责任部门,积极促成本次现场确权。

各确权部门一行首先实地勘察了人防工程口部上方污水渗流位置,根据污水气味、流量大小现场预判污水性质、渗流源头。随后来到人防工程口部平台,查看污水流向、沉积情况及影响面积。综合现场勘验结果,经各部门充分讨论,初步确定了以解放碑街道与区康翔公司为主、区城管局配合,采取查找污水源头与引流疏导同步实施的整治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