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防办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17: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大井巷社区是解放碑街道涉域面积最大,常驻和流动人口最多的社区,全国十大步行街之一的解放碑步行街和到重庆旅游必来的网红打卡地——解放碑就在其域内。

2022830日下午,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峰带队到对口的解放碑街道大井巷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在大井巷社区办公室,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邹家明向办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社区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当前正在开展的渝中区全域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我办抽派人员在社区设置的各个检测点位上,不仅维持正常检测秩序,还积极承担一线的数据采集录入工作时,邹家明对我办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解放碑街道分管大井巷社区的副主任李正文对渝中区人防在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忙的情况下,分别抽派20多人和10多人到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表示感谢。

杨峰表示:本人也是在街道工作过,十分清楚和了解社区基层工作的艰辛。渝中区人防办联系大井巷社区,我们会继续按照街道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和平安社区建设等相关工作。此次全域全员三天三检,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前两天还到晚上12点,时间长,任务重,希望社区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这次带领人防办班子开展慰问,主要是感谢街道和社区在维护辖区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对我办抽派人员后勤保障中的支持。

随后,办领导为大井巷社区送上防疫物资,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