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11: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1017日上午,受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杨锋委托,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志强召集综合科、工程科、指挥所和维管中心负责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议传达了1016区委、区政府在区应急指挥中心连夜召开的消防安全视频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的指示要求,通报了九州国际汽摩城火灾情况及进一步加强全区消防安全的工作部署,学习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三查三治”的工作要求。办领导逐一对各科室、所、中心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风险分析研判,明确了管控措施和督查要求。

办领导要求各科室、所和中心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同时,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深入排查,把风险想在前、隐患查在前、漏洞补在前,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科室属事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三”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策。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持续系统排查治理各在用人防工程、在建工地的消防安全隐患,对可能引发事故的风险点精准识别,坚决杜绝大事故、防止小事故,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渝中人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