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公证处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16: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公证处受理了一件特殊的继承公证和遗嘱公证被继承人的儿子身患癌症想尽快办理其父亲遗留房产的继承公证,被继承人的妻子陈某经过深思熟虑后,表示想要办理遗赠,将其名下财产留给孙子,一家人都迫切希望公证处能尽快帮助解决上述问题。

公证员受理该案后,考虑到情况特殊,一家三代的问题都亟待解决,审查当事人提供的相关资料及时上门核实相关情况,并为当事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公证上门办理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公证事项。该案当事人及其家人在领取公证书后向渝中公证处赠送一面锦旗,高度赞扬渝中公证处公证人员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工作态度,对渝中公证处在实际工作中从群众利益出发,急人所急、解人所难、关怀困难群体的高质量公证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近年来,渝中公证处不断深化公证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除开辟公证办理“绿色通道”外,还推出多项公证延伸服务,如为当事人代办产权证、代办出国认证等,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