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银行权益 服务小微企业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2: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由重庆市公证协会、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金融公证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经过一系列评审程序,渝中公证处参评的“保全证据公证 保障银行权益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公证案例成功获评重庆市“十大金融公证典型案例”。

随着重庆打造西部金融高地战略的推进,线上金融业务持续发展,对于电子数据保全证据公证的需求与日俱增,近年来,渝中公证处已为10余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公证服务2300余件次,帮助抵御金融风险、预防法律纠纷,为金融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获奖单位之一,渝中公证处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金融公证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金融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助力银行金融活动司法保护,防范化解银行业金融风险,拓宽金融公证合作领域,努力完善金融公证工作服务体系,推动银行业与公证行业深度融合,为金融法律服务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