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8: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以北京"郭文思减刑案"有关人员涉嫌职务犯罪为警示教育案例,4名局领导、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阳玮强调,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要把我们的学习体会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刻反思,全面整改,提升“七种能力”,提振作风精气神,坚决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及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长效机制,丰富警示教育形式,结合常态化警示教育、关键节点提醒式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