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8: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20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导班子带头交流学习感受,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局系统全体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各基层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专题学习,迅速在局系统内实现学习全覆盖;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过程,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法治保障;要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七大能力,对照各类考核指标及年初工作要点,全面谋划法治工作布局,对尚有差距的工作奋起直追,确保将中央、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