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到渝中区司法局开展座谈调研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4: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7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王勇一行4,到渝中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开展工作座谈

渝中区司法局副局长、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福汇报了我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王勇副组长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渝中区司法局党委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超前部署,多措并举,达到了开好头、起好步的目的,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现有力有序开展。

王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发力,注重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突显司法行政系统的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何福表示,区司法局将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第四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担当和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决心,推动我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使教育整顿活动真正发挥教育引导、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凝心聚力作用,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的过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