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31日上午,渝中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阳玮为全局干部讲党课——《学史力行践初心 教育整顿见成效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包括11个司法所在内的67名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阳玮局长强调,一是要身体力行讲政治,强化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任务强落实,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深入贯彻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三是要抓好整改促提升,锤炼七种能力练就五个过硬,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四是要勇担使命护民生,发挥一个统筹履行四大职能,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始终绷紧思想上的弦,主动查找问题、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持续改进作风、提振精神,以司法行政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以司法行政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