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41日上午,渝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尚爱玲作专题辅导。司法局(含司法所)在编在职干部,机关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律所负责人,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

商爱玲教授围绕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讲座内容丰富,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信念教育,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打好了政治根基。

大家认真聆听了商爱玲教授的精彩讲解,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经受思想淬炼的目的。大家课后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中要自觉提升业务水平,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将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到位,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