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班开班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202141日,渝中区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班。设置《用工用情用心用力学号党史这门必修课》《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及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治兴作廉政教育报告等课程,内容丰富详实。司法局(含司法所)在编在职干部,机关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律所负责人,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区司法局局长阳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阳玮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性;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培训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大家纷纷表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在信仰上做到笃信笃行;从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找准方向,明确作为法律工作者的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