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阳玮 安排部署2021年区司法局考核目标工作任务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2日,渝中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阳玮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对区考核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2021年区司法局考核目标工作任务。

阳玮指出,面对区司法局连续四年考核优秀的既有成绩及2021考核任务既要正确认识成绩又要树牢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坚定决心完成任务。要聚焦考核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坚决落实第一责任、分管责任、直接责任的三级责任制挂图作战,打好提前量,做好绣花功。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动渝中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更大发展当前,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完善我区5年规划纲要并尽快出台,为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提供制度支撑;要持续保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的势头,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使行政复议真正成为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