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执法监督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培训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3: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统一执法证件的工作要求,加强我区执法人员资格管理,2022518日,区司法局组织全区30余个行政执法单位开展执法监督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全面启动全国统一执法证件换发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司法局有关部署,对执法监督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中执法主体信息维护、执法证件换发及新办流程进行介绍和演示,并就全区证件换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加强与各行政执法单位沟通,指派专人进行系统录入指导,建立工作信息交流群,针对系统操作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531日前在重庆市执法监督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完成执法部门、主体和人员信息的录入,并在年底之前完成全区行政执法证件的换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