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廉洁有我·干净干事”干部廉政座谈会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3: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渝中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对干部职工的正面教育示范作用,按照全区关于开展青年·清廉行动的要求,516日,区司法局召开廉洁有我·干净干事干部廉政座谈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莉娟及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11科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及廉洁从政要求进行了党性分析,并就廉洁从政作出郑重承诺。随后,局党委书记、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廉政书籍。

张莉娟组长在集体谈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筑牢绝对忠诚;要坚决执行六大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管亮强调,我区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是仍然需要各位青年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作风上再绷紧弦坚持政治立身,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干部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组织放心的干部,努力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勤政务实,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干部要厚植民生情怀,坚持冲锋在前、攻坚在前、奉献在前。坚持无私无畏,做一名心态健康的干部要积极向上坦然名利,始终怀着必胜的信念推动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