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举办渝中区机关党建第一协作组“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向未来”微党课复赛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2日下午,区司法局举办渝中区机关党建第一协作组

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向未来微党课复赛,来自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区金融办等17个单位的20名选手参赛,区直机关党工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社局、区法院有关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市级、讲述中共百年党史以及青年如何建功新时代等内容,刚柔并济、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赛后,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蔡放对选手进行点评,充分肯定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对此次比赛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微党课比赛不仅考验自己,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同时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能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