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宣讲 “进律所”活动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8: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扎实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66日,区司法局在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宣讲活动,由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上海中联(重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梅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

宣讲中,杨梅围绕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等,与律所党员律师展开全面系统地交流,并结合律师工作特点,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点举措,建议大家针对性地创新推出关于助力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的法律服务产品,激励大家积极走进乡村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提醒大家从个案中及时总结社会治理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普法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参与此次宣讲活动的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续也将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更优质更多元的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