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921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评选媒体亚洲著名法律杂志《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22年度卓越律所大奖区域奖项榜单。

渝中区静昇律师事务所中豪律师事务所中联律师事务所天同律师事务所段和段律师事务五家律师事务所凭借专业的服务和出色的业绩荣获《商法》重庆地区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大奖。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重大决策部署,渝中区司法局强化大局思维、法治思维、市场思维,以党建引领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以律师事务所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实施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计划,持续引导区内律所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坚持以管聚力提质增效未来仍将聚焦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律所更满意的政策环境、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促进渝中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