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7日,渝中区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管亮领学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及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党员干部要当好深学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切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学细悟、深入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做好宣讲六进筹备工作,推动学习全面覆盖、研讨广泛深入。二是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全面营造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社会宣传,充分利用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阵地广泛发布信息,扎实利用渝中普法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信息,深化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深入推动贯彻落实,打造司法行政名片。对标对表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真招实策,在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深化政府依法行政、持续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及着力建设西部法律服务高地等方面用情用力,以实干实绩打造司法行政工作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