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审计局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特殊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要紧扣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精准发力,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持续强化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财政资金审计、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审计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抓深抓实自身建设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做到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