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和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紧扣中心工作,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高水平审计助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