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审计局:“四个课堂”引领党史学习新风尚

来源:渝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4: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渝中区审计局着力打造四个课堂,筑牢党史学习教育坚实阵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统筹推进,打造“集中学习课堂”。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党史学习专题宣讲、青年理论小组微党课等多种集体学习形式,深学细悟,确保全体党员紧跟步伐不掉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积极引导,打造“自我提升课堂”。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党史百分百、干部网络学院等新媒体载体,引导党员干部自学研读晒心得,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促提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达到碎片化时间、立体化应用的效果。

充分利用,打造“红色教育课堂”。充分利用渝中红色资源优势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参观革命遗址,踏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以红色精神涤荡心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心有所悟,身有所行。

强化实干,打造“服务实践课堂”。将为民服务和审计监督有机融合,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解放碑街道临江门和自力巷社区开展环境治理、法治宣传、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民生实事,强化审计实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