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发力 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渝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0: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渝中区审计局围绕组织、协作、宣传三个方面,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以规章制度为出发点,组织全区单位和部门认真填写调查表。根据《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工作部署,我局印发《关于开展内部审计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准确、及时、完整填报统计报表,为今后常态化统计调查工作夯实基础。

以统筹协作为突破点,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一是以内审科为牵头科室,其他科室对接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分类指导。二是通过微信群、QQ群、现场指导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填报人员进行答疑解惑,推进全区内审统计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以宣传创新为落脚点,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填报统计表为契机,组织我局审计干部和相关单位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站位,营造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