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审计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审计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系统阐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青年干部深入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落实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任务,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不负人民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建设清正廉洁审计机关,为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