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审计局荣获“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称号

来源:渝中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0: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度重庆市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和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予以表扬的通报》。通报披露,重庆市渝中区审计局打造的“四新四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被命名为重庆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

近年来,该局始终把青年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政治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创造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建立以党组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支部书记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围绕“构建新的学习机制、丰富新的学习形式、贯彻新的学习要求、践行新的学习理念”的“四新”工作思路,确保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力、作风上同步”的“四同”目标任务,青年理论学习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四新四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9次,交流心得体会32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100余人次,撰写专题论文20余篇,获得各级各类表彰10人次,制作的3部视频作品荣获市区级奖励,其中《青年话党恩,奋进新时代》微视频荣获全市审计机关二等奖并在审计署网站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