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3 10: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月28日,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区委十二届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二是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等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任务清单,有条不紊推进各项任务。三是做实做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大力开展污水偷排直排乱排和长江入河口排查整治,严格饮用水源地环境监管,守护好“两江清水”。四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处置,强化内部人员防控管理,更加精准、精细帮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