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区长左永祥要求“四个突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25日,区政府区长左永祥专题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秋冬季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突出PM2.5防控。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冲刺,抓好秋冬季PM2.5这一关键要素,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一天一天守住“蓝天”,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二是突出臭氧污染“夏病冬治”。要科学谋划,紧盯汽修、加油站、印务、餐饮等行业VOCs减排治理,提前实施来年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三是突出NO2浓度削减。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推进辖区燃气锅炉、燃气空调低氮燃烧改造,力争实现“全覆盖”,做好NO2控制“减法”。四是突出环保科技支撑。大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新技术、新模式推广运用,加快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以及生态环境大数据系统建设,提升精准治气、科学治气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