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四举措”积极服务发展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2: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减时限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渝快办”和“一网通办”,实施“容缺受理”,全部13行政许可事项平均办理时限压缩比达82%、全程网办比例达77%

二是重支持1-11,共办理夜间施工作业审核2400件次,占全市审总量1/4强,保障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行包容审慎执法,对轻微环境违法行为及时纠正的,不予处罚。

三是强服务制定“环保十条”服务措施,分行业制作环保服务卡、服务指南近万份,指导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积极争取中央、市级资金2714元,加大“以奖促治”覆盖面和支持力度,奖补比例由最高不超过40%提升至50%

四是监管。大力推动“双随机”检查、“红黄绿”评级管理、事中事后监管、智慧环保监管等,实现“应管尽管”,群众投诉同比减少、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