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孝明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21日,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孝明在调研区生态环境局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大力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长江大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环境宣传教育、环境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把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守住蓝天底线,力争“新突破”。提升治理能力。积极发展智慧环保,加强问题研判和工作调度,严格考核问效,推动生态环保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常抓警示、警钟常敲,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五是抓好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