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生态环境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4: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23日,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江作动员讲话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洁主持。

刘晓江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重任的必然要求。

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注重四个结合,务求学习教育实效。一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抓实抓好交叉巡察整改工作;二是与推动渝中生态环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三是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民解难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油烟、噪声等环境问题;四是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担当精神、执行能力结合起来,努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生态环保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