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20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江在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刘晓江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现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宣讲内容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为与会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晓江要求,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噪声、油烟、扬尘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大力践行九个必须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奋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宣讲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有力的推动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