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秉初心奋进崭新征程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拓展,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827,渝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建川博物馆和16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点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等场馆。大量珍贵的照片、资料、实物和场景复原,把大家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向先辈致敬,为历史缅怀。166舰”上,同志们零距离感受了军舰的风采、中国海军的勇敢无畏和镇定从容,为中国的国防力量感到骄傲。

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内心深受震撼和鼓舞,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岗位上,以昂扬斗志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渝中矢志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