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践行低碳生活 保护美丽家园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融媒体中心-重庆渝中客户端(记者 姚延洋 李佳佳)

8月25日,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区机关事务局、七星岗街道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每张纸都双面打印,相当于保留下半片原本将被砍掉的森林。”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循环利用购物袋等形式,为居民普及低碳知识,宣传绿色发展理念。

“买一个塑料袋可能就5毛钱,但是它造成的污染远远不止5毛钱。”居民张女士说,通过今天活动,她学到了更多的低碳环保知识,回家后,会把这些知识传递给家人、小孩, 让大家一起努力,保护自己美丽的家园。

据悉,8月24日—29日,渝中区还在“渝中生态环境”“微渝中”微信公众号和“重庆渝中”APP三个平台,开展低碳知识科普展示和低碳知识网络有奖竞答,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践行低碳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