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区长黄茂军要求全力打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6: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区政府区长黄茂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坚决确保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稳定在300天以上。三是敢于较真逗硬。区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定期通报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通过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通报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在区政府常务会议上汇报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