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5: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7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兼)、区社科联主席(兼)陈华秋在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陈华秋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现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宣讲内容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与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陈华秋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宣讲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