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工作组赴广州招商考察致景科技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14: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区商务委主任江南、解放碑CBD管委会副主任陈皎等一行人走访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景科技”),由致景科技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数据实时统计平台,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项目落地重庆进行了深入讨论。

致景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纺织行业的新兴“独角兽”企业,致力于整合升级纺织产业供应链,实现全链条“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数字化改造,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致力于通过现代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对纺织行业进行全产业链改造和升级,利用互联网成品布交易平台“百布”和智能织布云工厂平台“全布”,迅速将大部分产业链线上化。2020年,致景科技获评艾媒金榜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电子商务领域TOP15榜单》前15名。

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围绕加强政企协同合作,打造致景科技“百布”、“全布”西南总部、智慧纺织产业园区,携手共促渝中区朝天门服装市场转型升级等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