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英烈事迹——区商务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48日,渝中区商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英烈事迹”活动

在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学习了杨闇公烈士事迹,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坚守信念、敢为人先、勇于奋斗、鞠躬尽瘁、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初心力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革命理想,为推动渝中区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